桐小宴

佛系小圈写手,谢谢喜欢QAQ

【ydtr有点甜 | 17:20】飞鸥不下|鸥鸟的占有欲

原文飞鸥不下,伪gu,强烈安利

ooc都归我


胃伯见,没有就是还没发出来或者被…大家懂





       我好像又不小心惹盛珉鸥生气了。

  连来避难的沈小石都早早地自觉地让魏狮领回家了。

  沈小石被领回家后会怎么样我不知道,但我一定没有好下场了。

  盛珉鸥又不让我和他睡一张床了。

  

  我天天去事务所堵他,他不让人拦我,但也对我不理不睬。

  我说的嘴都要烧干了,喉咙都冒烟,情话好话说尽。

  第三天只能坐在他办公室的小沙发上等他下班。

  手机都被我玩没电了,我就倒在沙发上,看着盛珉鸥认真工作的背影。看着看着……

  我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盛珉鸥坐在我身边,静静地看着窗外。

  身上的外套传来盛珉鸥独有的气息。

  挺好,有所缓和。

  我想继续装睡,却被他睨了一眼。

  “醒了就醒了。回家了。”

  

  

  

  

评论(13)

热度(1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