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小宴

佛系小圈写手,谢谢喜欢QAQ

我和我的猫男友

我给我的猫男友喝了猫薄荷水之后(圈抖小小联动)

沉稳温柔但有原则老猫妖*古灵精怪很会看人眼色小网红

庄梨*庄昳尧

一些要素提醒:手机,逗猫棒,小笨蛋(?)

老地方,💜⚡️,都可见,心心评论回这里,谢谢大家


  

  

  

  


  庄昳尧是个小网红,原来是个妆容穿搭分享的博主,然后变成了宠物博主,现在变成了秀恩爱博主。

  这一系列的变化都要从他捡到了一只缅因说起。

  脏兮兮的小猫断了条腿蜷在公园的灌木丛等死,被一个出来拍外景找地方架相机的小网红捡回了家。

  庄昳尧没养过宠物,也没动过要养宠物的念头,一开始只当是流浪猫,给它洗了澡擦了药包扎了伤口喂了食物和水,打算养好了就给放回去。谁知一次直播时小猫入了镜,粉丝们看见漂亮小猫纷纷问起,庄昳尧解释了几句,才知道捡回来的小猫是只缅因猫,看着品种还挺纯,长得也很好,大概率是有主的。

  于是庄昳尧给小猫拾掇好了,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地拍了视频挂网上,还在小区附近连续贴了一个月的失猫招领启示。

  半年过去,小猫没名没份地被养大了一圈,也没有失主来认领。

  庄昳尧开了个直播和粉丝们宣布了一下转型为宠物博主的事,也不管满屏问号,直接开始给小猫征集名字。

  不靠谱的博主带出来的不靠谱粉丝取得全是些不靠谱名字。因为是在灌木丛里捡到的所以叫灌木丛,因为是去架相机的所以叫镜头三脚架,因为粉丝第一天看到小猫是庄昳尧在出妆教为了逮住乱跑的小猫化坏了所以叫化歪,更有甚者直接让庄昳尧认猫作父。

  庄昳尧深深叹了口气,敷衍完直播后看了眼桌上的水果盘,小猫从此有了名字。

  “小梨,粑粑拉在这里要埋好。”

  “小梨,这个水是我的,你不可以喝,太烫了,喝你自己的。”

  “小梨,你不想出去玩吗?”

  “小梨,哥哥给你买的新衣服好看吗?”

  “小梨,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自此,庄昳尧帐号的视频内容都变成了和猫的对话。有时有粉丝问起身上的衣服,他会记下来,半个月出一次简单到不行的穿搭视频,被粉丝大骂太敷衍不如别做。

  又过了一年,粉丝突然发现,小网红不再管那只漂亮的缅因猫叫小梨,而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变成了梨哥。

  有老粉兢兢业业地翻完了大半年的产出,找到了大致的时间点是在小网红生日后的视频里,称呼全都变了。



  庄昳尧在他二十四岁那一年收到的最惊喜(吓)的生日礼物,就是一觉醒来自己的床上多了个帅哥,还是luo的。

  正当他在怀疑自己是做梦还是上手看一下帅哥的身材还是打电话报jing的时候,帅哥睁开了眼:“早上好,尧尧。”

  庄昳尧看见那双眼睛就知道这是谁了。不管回想起多少次他都觉得这件事很离谱,而他没有惊得翻下床去大喊神经病这件事更离谱。

  那双澄澈的海蓝色眼睛,微狭长的瞳孔,就是小梨的。

  化了人形的缅因,比庄昳尧还高了一个头,身材好的能让本来就弯成蚊香的庄昳尧直接扑上去上嘴。

  这还怎么叫小梨,而且它说它已经活了快千年了。

  “······猫精?”

  “······你不觉得叫猫妖会更好听一点吗?”

  “嗯······那你叫什么名字?”

  “庄梨。”


  

  

  

彩蛋是一些补充说明,不是shihou小剧场

可以看作是对当事人的一些采访问答

  

  

  

我再也不立flag说更新时间了对不起(我框框撞墙给各位道歉)

  

  

评论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